SKAMles

【🌈】为什么要在全世界面前那么用力的吻你?

以下这段话写于今年2.1🤧
今天翻notes翻出来的
突然泪目 是怎么回事😭
离梦想最接近的一个晚上
可是又好像隔着银河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刚刚 我脑补了一个画面

今年五月的颁奖典礼上 塔萌萌快要成年了
他穿着黑色的西装打着特别整齐的领带上台领奖

他说
我要感谢爸爸妈妈 编剧 各位好朋友 balabala 但是我想说 这部剧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一个锻炼的机会 让我努力成为100%的演员 更重要的是 它让我认识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💚
台下轰声一片

他的目光聚在台下的一点
从那里突然窜出一个高挑瘦削的身影
那个人穿着白色的西装 梳着有些随意的大背头
他大步冲上台 带着不容拒绝的坚定和急迫

然后他伸开双臂
然后他们紧紧地抱在一起
然后他们头顶头
鼻尖相蹭 像极了剧里的样子

眼见着塔利亚耳朵上的红晕快要血红
他咧嘴笑了 露出可爱的小虎牙
他低头

说 恭喜成年 我十八岁的塔利亚 做我的王子吧💚

好❤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知道为什么要在全世界面前这么用力拥吻吗?因为回去之后就没有机会了。
所以哪怕全世界的人都在起哄,我们还是吻得很认真。

EVAK is real. But Henjei is a fairytale.

评论(35)
热度(27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SKAMles | Powered by LOFTER